close


柾泰《契約情人》第一章-被爸爸賣掉了


在一個熱鬧的街上……

「啊!!」

爸爸被人帶了出來,並且推倒在地。

「不會賭博就不要來!輸我們老大的錢我們以後在去找你討!走!」

一身黑衣的兩人兇神惡煞的罵著爸爸,走之前還不忘轉身在補一腳。





我是金泰亨,我的爸爸很愛賭博,但他卻不會賭博,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把家裡所有東西都輸光了。家裡只有我跟爸爸兩個人,他的腳受傷,沒辦法工作,所以是我一個人邊讀書邊打工,多少賺點飯錢,可是拿回家的錢爸爸不是拿去買菜,而是拿去賭博……
我在學校努力讀書,為的就是拿到獎學金。獎學金的金額雖然不高,但至少能支撐家裡一個月的伙食,可是放在家裡,依然被我那愛賭博的爸爸偷偷拿去“幹大事”了……
我那麼辛苦打工賺錢、讀書拿獎學金,爸爸不但沒鼓勵我,反而還向我討更多錢,討不到還罵我沒用……我真的覺得委屈。

「拜託…拜託你借我錢吧……他們很快就要來找我討錢了……我真的沒錢還他們…我保證,我之後會做牛做馬報答你的!」

爸爸跪在地上向前方的人懇求著,時而磕頭是時而握住前方人的手,臉上的淚水更是不停的落下,好不可憐的模樣。

「我不需要你為我做事,不過……我聽說,你好像有個兒子是吧?叫金泰亨?」

甩開爸爸的手,一開口就是冷漠,但說到金泰亨,嘴角卻上揚了。

「痾…是、是……我是有個兒子,請問總裁有什麼問題嗎……」

「我可以借你2倍的錢,不用還,但前提是,我要他。」

呀呀呀,現在什麼情況!?總裁要我兒子?什麼意思?要我把兒子賣給他嗎?天啊這……當然答應啊!能不答應嗎!?得到一筆巨額的機會擺在眼前能這樣讓它跑了嗎?

「好!好!!謝謝總裁!!我兒子就給你了!謝謝總裁!!!」

爸爸牽起總裁的手,臉上留得不再是傷心的淚水,而是興奮。什麼鬼,自己兒子被賣掉居然還能這麼高興,真是渣,哦不對,因為是他自己賣掉的嘛。

「拿去,這是2000萬支票,以後別再來找我,錢你已經拿到了,你可以滾了。」

沒錯,爸爸就是欠了較近1000萬元……到底怎麼賭博的啊…能輸得這麼慘?看來真的是不會賭博啊……
總裁將支票丟給爸爸,爸爸就像狗一樣跪在地上撿那張價值2000萬的支票。

「我知道了,謝謝田總裁!我不會再來煩你了!謝謝總裁!謝謝田總裁!!」

爸爸開心的跪在地上磕頭感謝總裁,之後起身開心的跳著步離開總裁辦公室。

「呵…一個連自己親生兒子都能賣的人,好不到哪裡去,最好少碰我,看了就噁心,差勁。」

「不過……」總裁碰了碰嘴唇,嘴角向右上揚,一副賊笑的樣子。

「哼…金泰亨,真期待你的到來,我未來的老婆。」


田柾國,JK集團總裁,父母是他的死穴,最討厭別人提起他的父母,沒別的原因,就是討厭!和金泰亨一樣也是個半工半讀的學生,只是田柾國身份是個總裁……就讀BTS高級學院,是為校草,許多女同學的獵物。田柾國還有個前女友,這件事情已經傳遍整個校園,只是還沒有一個人知道那個前女友究竟是誰。






隔一天—

「胡蘿蔔、青菜、豬肉、番茄……」

我正在檢查等等要買的東西是否全都有寫在清單上,以免有什麼忘了買就不好了。

「OK~全都有寫了,可以出門了~」

我提著購物袋走出家門,可是剛打開門走到不遠處時……

「啊!!唔!!!唔!!」

我突然被人用手帕摀住口鼻,我嚇得大叫,可是附近沒人,沒人可以救我,於是我就這麼的被帶上車了……

一上車就是一陣刺鼻的味道…這個味道讓我全身沒了力氣,動都動不了,好厲害啊!(#

“什麼味道…好難聞……好想睡……”

過了不久,我終於戰敗,睡著了……


「總裁,已經調查到了,那間賭場確實有問題」

「知道了,資料等等傳給我」

“什麼聲音……”

我眼睛微微的張開,嘴巴也不小心發出了些許的呻吟,不小心聽到了剛剛別人的對話。

「哦?醒啦?」

田柾國緩緩走向我,他臉上掛著陌生的笑容,有些可怕。

「唔!!唔!唔唔!!」

看見他靠近,我眼睛瞬間睜大,兇狠的對著他胡亂大叫,手腳都被綁住了,嘴巴也被封住了,根本無法說話也無法自由動作。

「哎呦~那麼兇~溫柔一點嘛,我記得你不是很溫柔嗎?怎麼變那麼兇啦~被你那愛錢的爸爸教壞啦?真是的怎麼這樣亂教呢~」

田柾國的手不安分的觸摸著我的身體,我不舒服的動了動身體,發出了微微的呻吟聲。

「嗯…唔!唔……嗯…嗯!唔!!嗯……」

「哎呀~真敏感,是個極品呀~應該是處男對吧?」

說到這,我眼睛睜大,好像知道了他接下來要做的事,慘了,大事不妙,我可不要跟一個男人做啊!!男生跟男生是要怎麼做啊!別跟我說用肛門……!!我死都不要!拜託誰快來救我啊!!!我這是被綁架了?天啊…我生平第一次遇到綁架,我該怎麼辦才好……不會把我上了之後還把我殺了吧……天啊!!!!

「唉唉唉,別怕~我會很溫柔的~眼睛別睜那麼大嘛,真是的。」

接著,田柾國把我嘴上的膠帶撕開,終於!!終於能好好得喘口氣了!

「哈…哈……哈……」

「真是…你這喘氣喘的真誘人,我有點等不及了啊……」

田柾國貼近我耳邊低聲的說,並且乎了一口氣,癢的我身體打了一個顫。

「混蛋!變態!放開我!你誰啊!為什麼綁架我!快點放開我!!」

一開口就是一陣狂罵,真的很想站起來揍了那個人,可是我現在根本動不了。

「我啊?我叫田柾國,你的未來老公,哦不對,是現任老公,我沒有綁架你,我是招待你。」

「招待你個鬼啊!把我手腳都綁住這叫招待?還有,什麼老公?我可不記得我有結婚!請別亂認老婆,你老婆在別的地方!請你快點放開我!我還要去買菜!!

「真是的,你爸爸還沒告訴你啊,那好吧,由我親自告訴你,其實呢~昨天你爸爸為了還錢來找我借錢,我跟你爸爸開了條件,我要你,你爸爸答應了,這樣你懂嗎?」

我聽完愣了……所以意思是……我被爸爸給賣了?爸爸把我賣給變態?難道他就不怕我被這個變態怎樣嗎?他怎麼能這樣隨便的把我賣給別人?我是他的親生兒子欸!呵……我懂了,他為了錢,可是不要我這個兒子,我懂了……呵呵…真可笑,虧我還想著晚餐要煮爸爸最愛的滷豬腳,我對爸爸那麼好,爸爸應該從來都沒有把我當親生兒子看待吧?他只是把我當賺錢的工具而已吧?

田柾國看見我不停的流眼淚,趕緊拿面紙蹲在我面前,眼神溫柔了許多。

「對不起,你不要哭了好嗎……他不值得你為他掉眼淚的,他只把你當工具,儘早離開他也好……」

田柾國溫柔的幫我擦掉臉上的眼淚,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居然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當下只覺得他的肩膀好溫暖,有種依靠的感覺。

「哭吧…別壓抑在心中,大聲的哭出來吧……我在你身邊…」

聽到這句話,我的心得到安慰,我大聲的哭了出來,在他的肩膀上。







「沒事了吧……?」

現在的姿勢是我坐在椅子上,田柾國坐在我的旁邊,我的頭倚靠在他的肩膀上,溫柔的摸摸我的頭。

「嗯…好多了……」

聲音因為剛剛哭得太大聲有點沙啞了。

「嗯……休息一下吧……」

田柾國持續的摸摸我的頭,他這個舉動讓我感到放心……比起剛剛那個變態……

過了不久,我哭累了,不小心在他的肩膀上睡著了。

「真是,睡覺的樣子真是可愛,還流口水……」

田柾國看著我睡覺的樣子,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

新小說報到!
希望新小說大家喜歡哦~~💕💕

#霸道的子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柾泰 bts
    全站熱搜

    霸道的子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