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回歸剩不到2個禮拜了,剛練習完新歌舞蹈,大家都汗流浹背,揮汗如雨,各各累得不像話,紛紛回到了休息室去休息,此時練習室裡只剩下柾國、泰亨跟號錫三個人。

「泰亨,你還好嗎?」田柾國看著眼前的人,全身濕透,身上的白襯衫因為汗水的關係有些透明,還有因為金泰亨喜歡穿大一點的衣服,而金泰亨現在的姿勢是坐在地板上兩手撐在身體後面,衣服有些滑落,露出了白皙的肩膀,胸口有明顯起伏,臉上還帶著幾分紅暈,誘惑感大增。

「哈…嗯……還可以……」說話間不自覺的喘氣著,聲音有些沙啞,聽起來好不色情。

「嗯…要不要喝點水……」田柾國掐著腿隱忍住蠢蠢欲動的慾火,將剛剛喝過一口的礦泉水遞給金泰亨。

「好…謝謝……」金泰亨對田柾國笑了笑,便將水接過,不管田柾國有沒有喝過,直接觸碰嘴唇大口大口的喝著,還有一些水從金泰亨的嘴角留下來,畫面顯得十分誘人,田柾國看得失神。性感,太性感了。

鄭號錫一直坐在旁邊,看著前面坐著的兩個弟弟,總覺得自己成了電燈泡,應該先離開的好,以免自己被閃瞎,田柾國那眼神簡直不要命!!!分明就是想當場吃掉金泰亨嘛!!!於是我就認命的站了起來「那個……我就不打擾兩位了,我先走了啊!」說完便拿起一旁的水和毛巾離開了練習室。





過了一會,一直都沒人說話,練習室裡只有金泰亨細微的喘息聲,在只有田柾國和金泰亨兩人的練習室,金泰亨的喘息顯得特別大聲,田柾國咬著下唇,實在難以忍住那股慾火,此時金泰亨的模樣,根本就是在引人犯罪啊!忍的田柾國一臉猙獰。

金泰亨察覺田柾國的表情不對,便變換姿勢,用爬的爬到田柾國面前,兩顆閃閃發亮炯炯有神的盯著田柾國「柾國,你怎麼了?表情好痛苦。」然而金泰亨不知道他此時的動作讓田柾國一抬頭就能看見他白皙的胸部,還有那濕潤紅腫的嘴唇,田柾國在忍下去以後金泰亨的性福就不保了啊!

田柾國無回應,站起身來將眼前的人一把扛在肩膀上,往休息室走去。

「啊…柾國,你要帶我去哪裡!快放我下來啊!柾國!!」金泰亨被田柾國的舉動給愣住,過一會開始反抗,自己的粉拳不斷的敲打著田柾國結實的背部,但顯然金泰亨的反抗無效,對田柾國來說根本只是在撓癢癢。


一到休息室,田柾國將金泰亨往床上丟,然後撲上金泰亨。

「柾國…你……」金泰亨看情況不對,有些顫抖的將手抵在田柾國的胸膛上,有反抗的意思。

「是你先誘惑我的,哥。」田柾國眼裡帶著情愫,將手伸到金泰亨的衣服裡,撫摸著金泰亨纖細的腰肢。

「柾國…不要玩……哥要…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道的子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